端午节烟台高温来袭 今日最高气温37℃
作者:佚名    文章来源:本站原创    点击数:    更新时间:2010/6/16
       今天是端午节。昨天,烟台市气象部门发布高温预报,“端午”我市将迎来今夏首次高温天气,内陆地区最高气温将达到37℃,沿海的最高气温也将达到33℃。今天,市区天气多云到少云,南到西南风,风力3-4级,最高气温31℃,最低气温22℃。市气象部门建议大家做好防暑降温的预防工作。据市气象台天气预报显示,今天白天我市天气较好,南风为主,风力不大,气温较高,最高气温内陆37℃,沿海33℃,感觉热。各县市区天气多云到少云,南风3到4级,莱州最高气温将达37℃,招远和龙口最高气温35℃。预计明天,以多云天气为主,气温持续偏高,最高气温35℃左右。今天是端午假期的最后一天,气温也将达到今夏以来的最高温度。出去游玩的朋友一定要做好防暑降温的准备。 从17日夜间到18日白天,我市的天气发生变化,云量增多,以多云转阴天气为主,并迎来降水过程,会出现阵雨或雷雨天气,气温明显下降,最高气温将重回30℃以下。
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 !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