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东渤海轮渡轮船舱位介绍
作者:liuyanli    文章来源:本站原创    点击数:    更新时间:2016/11/23

山东渤海轮渡轮船舱位介绍

 渤海晶珠号客轮介绍(山东渤海轮渡)  “渤海晶珠”轮船总长178.8米,型宽28米,总吨位3.5万吨,乘客定额为2038人。

 

轮船舱位介绍:

★ 一等、特等和贵宾舱是一人舱,在甲板最上层,有窗户,房间内一个平铺,设备一般有独立卫浴设备电视沙发等。此舱也称豪华舱。
★ 二等A为两人舱,二等B为四人舱,在甲板上层,有窗户,有独立卫浴设备。
★ 三等A为六人舱,在甲板以上,有窗户,是公共洗漱间  。  三等B为八人舱,在甲板下。
★ 四等12人舱,在甲板以下,无窗户,有公共洗漱间。习惯上称四等舱为经济舱。
相关链接:烟台船票

——山东渤海轮渡轮船舱位介绍

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 !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