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——2017何家沟滑雪盛大开业
作者:liuyanli    文章来源:本站原创    点击数:    更新时间:2016/11/23

 2016——2017何家沟滑雪盛大开业

何家沟滑雪预定电话0411-39836599

何家沟滑雪 2016——2017何家沟滑雪于11月24日盛大开业,试滑截止到12月4日,有酷爱滑雪的好朋友快来参加,试滑期间来电有惊喜!

 

何家沟滑雪  何家沟旅游景区位于营口经济技术开发区红旗镇何家沟村,毗邻中国慈母圣地"望儿山",由营口何家沟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投资开发,分三期工程建设,总占地面积5.3平方公里。

 

何家沟滑雪 何家沟旅游区有着深厚的历史文化积淀,其历史可追溯到3500多年前商周时期(商周古城遗址)。景区内植被茂盛、品种繁多,周围山上被油松、落叶松、刺槐覆盖成林。这里动植物丰富多彩,奇花异草烂漫山野,山珍野果十分丰富,山鸡野兔四处飞窜,各种鸟类常鸣林间。

 

何家沟滑雪 何家沟旅游区在坚持保护生态、倡导环保、传统特色与现代理念相结合的总体原则下,建设以滑雪场为中心,由户外拓展运动、民族风俗园、山地越野车、鸟语林、CS野战、高尔夫练习场、生态园等园区组成的综合性主题公园。旅游产品涵盖观光旅游、生态旅游、休闲旅游、民俗旅游、度假旅游、文化旅游等,可满足游客的多样化旅游需求。

 

何家沟滑雪 在您参与娱乐,得到惊险、刺激的同时,您还会享受到全方位的旅游服务。何家沟旅游景区内建有温馨舒适的宾馆、洗浴和民俗村等配套设施,让您真正体会到回归自然、宾至如归的乐趣和感觉。

相关链接:大连旅游  何家沟滑雪

——2016——2017何家沟滑雪盛大开业

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 !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