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连金石滩易汤海洋温泉酒店即将开业
作者:liuyanli    文章来源:本站原创    点击数:    更新时间:2016/11/11

大连金石滩易汤海洋温泉酒店即将开业


    大连温泉再入新丁,大连连鲁能易汤海洋温泉酒店—大连金石滩易汤温泉,豪华温泉酒店再入驻大连金石滩国际旅游度假区。  

 
    由大连金普新区商务局获得消息,投资4亿多的大连鲁能易汤海洋温泉酒店即将开业,这不仅对大连温泉旅游市场的布局产生变革,更是对大连温泉旅游的品质与格局进行提升,市民温泉休闲旅游将逐渐进入常态。

    

 据了解,大连鲁能易汤海洋温泉酒店由鲁能集团投资,重庆易汤酒店管理公司经营管理,以海洋温泉文化为主题,参照国家五星级温泉酒店标准,打造成四季运营的海洋主题温泉和全球唯一的金石主题温泉酒店。  酒店以海洋温泉的良好功效为支撑,引入国际先进的海洋疗法技术,面向健康群体和亚健康群体,打造集水中运动、水疗按摩、游泳、温泉浴疗、健体康复等功能于一体的健康增进型海洋疗法中心,是酒店在市场上保持技术领先性和接轨国际技术的产品,也是实现海洋温泉总体定位的核心支撑产品。  鲁能易汤海洋温泉酒店由主题精品酒店(易汤小泊)、温泉中心(易汤温泉)、海洋疗法中心、豪华度假酒店区(易汤东方)、硬石体验中心五大主要经营分区以及行政后勤中心构成。项目总占地面积8.3万平方米,总建筑面积3.5万平方米,总投资约4亿元,共有室外泡池30个,室内泡池37个,可同时容纳1400多人。其中,温泉中心共占地面积为20363平方米,温泉水是从1800多米的地下抽取上来的,是一个集钠、钙、钾、镁、钡、锶等30多种有益人体健康的矿物质微量元素为一体的偏硅酸温泉,温泉水中含有丰富的钙、钾、钠成分。海洋疗法中心面积3601平方米,利用海水设置游泳、休闲、健身、养生、美容、健康理疗以及放松等项目,冬夏皆宜。

 

相关链接:  大连旅游

——大连金石滩易汤海洋温泉酒店即将开业

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 !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