烟台推出“乘高铁游烟台”动车旅游惠民周活动
作者:liuyanli    文章来源:本站原创    点击数:    更新时间:2016/11/13

烟台推出“乘高铁游烟台”动车旅游惠民周活动

     据悉,高铁开通后烟台旅游行业推出了系列高铁旅游产品和优惠政策,推出了一系列“乘高铁游烟台”动车旅游惠民周活动,同时推出20条烟台高铁旅游精品线路。

    此次活动是山东省旅游发展委员会、济南铁路局积极顺应大众旅游、高铁时间的到来,整合山东旅游资源与铁路客运资源,联合开展“乘高铁游齐鲁·好客山东欢迎您”主题推介活动,旅游营销与铁路客运营销有机结合。据悉,截至2015年年底,山东全省铁路通车里程达到5350公里,其中高速铁路658公里,17市中已有10个市通达高铁,在用站点26个,规划到2020年17市全部开通。

    目前,在山东重点推出的十大文化旅游目的地品牌中,烟台作为“仙境海岸”的重要板块,旅游资源丰富,山海相拥,文化灿烂,素有“黄金海岸、人间仙境、鲁菜之都、水果之乡、葡萄酒城”的美誉,是联合国人居奖城市,全国文明城市、国家历史文化名城、中国优秀旅游城市、中国最佳休闲城市和中国最佳避暑旅游城市。高铁开通后,烟台旅游行业推出了一系列“乘高铁游烟台”动车旅游惠民周活动,其中包括烟台张裕国际葡萄酒城、张裕酒文化博物馆、北极星钟表博物馆、磁山温泉小镇、长岛全部景区(九丈崖、半月湾、望夫礁、仙境源、烽山、林海)、蓬莱君顶酒庄、蓬莱国宾酒庄、蓬莱泰生小镇、蓬莱马家沟、蓬莱烽台胜景、招远中国黄金实景博览苑、招远淘金小镇、招远罗山国家森林公园、招远双塔粉丝博物馆19家景区。游客凭青岛至烟台(含烟台区域内各站点)首发当天动车车票可参与免费游烟台景区活动,游览景区需提供首发日动车票及身份证,一周内有效。

    为了迎接高铁游客的到来,烟台旅游行业精心整合资源,推出20条烟台高铁旅游精品线路。其中包括亲近大海仙境烟台四日游,葡酒文化、仙境揽胜、海岛风情三日游,蓬莱仙阁、福寿南山二日游,游地主庄园、体验淘金乐趣二日游,游山海、观鲸鲨、泡温泉三日游,蓬莱“仙文化”一日、二日游等特色产品。烟台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市场开发科相关负责人表示,此次“乘高铁游齐鲁·好客山东欢迎您”主题推介活动的开展,让“旅游+铁路”联系更加紧密。
相关链接:烟台船票

——烟台推出“乘高铁游烟台”动车旅游惠民周活动

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 !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