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雾致烟台机场大量航班延误
作者:liuyanli    文章来源:水母网    点击数:    更新时间:2016/11/14

大雾致烟台机场大量航班延误

    昨天从烟台机场了解到,受大雾影响,烟台机场昨天上午进出港的大量航班受到影响。随着大雾的消散,临近9点左右,烟台机场进出港秩序恢复正常。

    昨天早晨大幅出现大雾天气,位于半岛北部的烟台蓬莱国际机场受到了巨大的影响。由于能见度不足200米,为了飞行安全,烟台机场只能暂时关闭跑道,这使得大量航班出现延误。记者在烟台国际机场官方网站上看到,受大雾影响,烟台机场计划昨天上午出港的航班除了上午10点35分直飞名古屋、10点48分飞青岛的两个航班正常起飞外,其余航班全部出现了延误。但是除了山航SC4873次航班、国航CA1586次航班延误时间超过4小时,其余航班均在机场恢复正常起降秩序后及早离开烟台机场。

    进港方面,太原直飞烟台、上海浦东直飞烟台、武汉直飞烟台的三个航班准时到达,其余原计划昨天上午到达烟台机场的航班受大雾影响,时间上或长或短地出现延误。不过由于烟台机场各方面措施得当,昨天下午烟台机场的进出港秩序逐步恢复正常。值得一说的是,尽管本次大面积航班延误对市民出行构成不便影响,航站楼内出现了不可避免的旅客滞留现象,但在机场工作人员的努力下,现场秩序井然,并没有出现混乱的场面。

    “天气不好,属于不可抗拒因素,航班延误归根结底是为了大家的安全负责。对于这种情况,再着急也要保持耐心。”计划昨天上午飞昆明的市民李先生表示:“机场工作人员及时送来了饮用水,并不断告知大家航班动态,让我们焦急的心有了着落。感谢他们的付出。”
相关链接:烟台船票

——大雾致烟台机场大量航班延误

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 !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