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州体育场天雪宫雪上运动城开业啦
作者:liuyanli    文章来源:本站原创    点击数:    更新时间:2016/11/25

金州体育场天雪宫雪上运动城开业啦

滑雪预定电话0411-39836599

大连滑雪 天雪宫雪上运动城地处大连金州商业圈——金州体育场馆内,占地面积20000平方米,是一个集滑雪健身、儿童戏雪为一体的大型雪上运动项目。场内设施齐全、滑雪器材精良、配备一条进口的百米自动上升步行梯、高大上的休息大厅、专业的滑雪教练团队。

 
大连滑雪 天雪宫雪上运动城区别于其他滑雪场,主办方精心为市民打造的“冰雪文化运动节”在这个冬天将温馨的家庭气氛,欢乐的家庭活动,劲爆的滑雪项目带给滨城的家庭。我们有适合孩子的儿童滑道、适合家长带小朋友一起坐的成人滑道。精彩刺激不容错过。来金州体育场天雪宫运动城吧,让你体验非凡的感受。

 

我们的戏雪运动区不仅让成年人玩的痛快,还专门给小朋友们设置了雪山探险环节,让小朋友在玩的过程中,享受登上雪峰的乐趣,更有意想不到的小惊喜等着你哦.

 

大连滑雪 金州体育场天雪宫雪上运动城由高台滑雪、儿童戏雪运动区、雪地互动、奇遇冒险、太空基地、童乐汇共6大区域组成,包含了多种戏雪项目(雪上飞碟、雪上飞船、无动力雪地车、雪地四驱车、雪地摩托车、儿童迷你雪地摩托、雪山探险、雪地坦克、雪毯、雪地悠波球、滑雪片等等)。

 

相关链接:大连旅游

——金州体育场天雪宫雪上运动城开业啦

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 !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