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明两天烟台风和日丽适合外出
作者:liuyanli    文章来源:水母网    点击数:    更新时间:2016/11/12

今明两天烟台风和日丽适合外出

昨天从烟台气象台获悉,今明两天烟台风和日丽,东北风为主,风力不大,气温与昨日相比变化不大。气温适宜,适合外出游玩。

明天烟台云量有所增多,西南风为主,风力不大,气温继续小幅上升。总之,这个周末港城气温适宜,适宜外出游玩,大家不妨多到户外运动。

后天受弱冷空气影响,我市天气阴转多云,东北风,风力稍大,气温下降。下周二继续受冷空气影响,气温小幅下降。

烟台市气象台11月11日17时提供最新天气预报:今天白天到夜间,市区天气:晴转多云,东北风,风力3到4级,最高气温15℃,最低气温8℃。明天白天到夜间:多云,西南风,风力3到4级,最高气温17℃,最低气温9℃。后天白天到夜间:阴转多云,东北风,风力4到5级转3到4级,气温:15~6℃。

相关链接:烟台船票

——今明两天烟台风和日丽适合外出

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 !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