烟台今天以多云天气为主
作者:liuyanli    文章来源:本站原创    点击数:    更新时间:2016/11/20

烟台今天以多云天气为主

    今天烟台以多云天气为主,东到东北风,风力较大,预计海面风力6-7级阵风8级,陆地5-6级,气温较昨日下降,预计白天全市最高气温沿海9℃,内陆12℃。

    明天是“立冬”节气的最后一天,受较强冷空气影响,我市有小雨,并逐渐转雨夹雪,东到东北风,风力增强,预计海面风力7-8级阵风9级,陆地6-7级阵风8级,气温下降明显,气象部门提醒公众注意防风保暖。

    后天将进入“小雪”节气,烟台将迎来今年第一场降雪,东北风,风力较大,气温继续下降。这场冷空气过后,周三气温小幅回升,周四到周五,又有一股较强冷空气造访我市,届时全市气温将进一步下降。

   
相关链接:烟台船票

——烟台今天以多云天气为主

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 !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