烟台近几天大幅降温
作者:liuyanli    文章来源:水母网    点击数:    更新时间:2016/11/21

烟台近几天大幅降温

    从昨日出现一次持续的大风、降温天气过程。过程降温幅度6~8℃,预计22~23日早晨的最低气温,沿海地区-1℃左右,内陆地区-4℃左右。此次大风降温天气期间,我市还将经历一次雨转雪的过程,气象部门提醒公众注意预防。

    昨天白天,港城上空虽然云量稍多,但天空还算晴朗,受北风影响,昨天气温较前一天有所下降。昨天早上6点,市区的最低气温在7℃附近,到中午时分白天最高气温超过了8℃。

    今天是“立冬”节气最后一天,受冷空气影响,我市阴转雨夹雪,东北风,风力较大,气温较昨日明显下降。

  此次大风降温天气期间,我市还将经历一次雨转雪的过程,请市民注意预防。

   

相关链接:烟台船票

——烟台近几天大幅降温

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 !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