烟台最新天气预报
作者:liuyanli    文章来源:本站原创    点击数:    更新时间:2013/11/30

 

烟台最新天气预报

       今天白天有一股弱冷空气从我市快速滑过,市区天气多云到少云,西南风转为偏北风,风力稍大,但气温与昨日相差不大。明天是个晴朗的好天气,偏西风,风力有所减弱,气温与今天相差不大。
        从后天起一直到下周的前几天,市区天气主要以晴天和多云天气为主,气温继续缓慢回升,夜间的最低气温重回冰点之上。
       烟台市气象台2013年11月29日17时发布最新天气预报:今天白天到夜间,市区天气:多云到少云,偏北风转偏西风,4-5级,最高气温8℃,最低气温2℃。预计明天白天到夜间:晴,偏西风3-4级,最高气温8℃,最低气温2℃。后天白天到夜间:晴转多云,偏西风3-4级,气温,9~3℃。

相关链接:烟大船票

——烟台最新天气预报

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 !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