乘坐轮船需要注意的一些常识
作者:liuyanli    文章来源:本站原创    点击数:    更新时间:2016/11/19

乘坐轮船需要注意的一些常识

 

   1、不准携带易燃、易爆、 有毒、有腐蚀性、有放射性以及有可能危及船上人身和财产安全的其他危险品乘船.
    2、乘客上、下客要通过楼梯跳板,不要翻越栏杆;上船时请扶好扶手,下船时等船停稳后再下,以免碰伤.
    3、乘客上船后,请根据游船上的标识确认救生衣、救生圈、消防器材放置的具体位置.
    4、乘客航行中不要靠近靠泊一方的门窗,以免发生意外;船舶经过旅游景点时,游客不要坐在栏杆上,也不要挤向一边;带有小孩的游客,要随时照管好孩子的安全;在船上走动时,不要奔跑,以防滑,防摔到.
    5、在船上要注意防火、防盗. 船上内严禁吸烟。
    6、轮船上配有服务员、负责维护游船的秩序和相关服务。
    7、乘船过程中一定要听从工作人员安排和指挥,协同工作人员工作.如果发生险情,请不要慌乱,一切听从工作人员指挥,以保证大家的安全.
    8、乘船时的废弃物请放入垃圾箱,严禁向水中丢弃垃圾和游玩产生的废弃物。
    9、不要乱触摸船上各种仪器、设备、以免触电.
    10、船舶在航行中,不要站立、走动、调换位置或偏坐一侧,以免发生危险.
    11、遇到紧急情况时,要听从驾驶员指挥,要保持镇静自若,不要恐慌.
    12、请妥善保管好手机、手表、相机、摄像器材等贵重物品,若有丢失,概不负责.

 

——乘坐轮船需要注意的一些常识

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 !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