烟台船票如何能买到优惠票最新实用攻略" /> 大连到烟台的船票,2019年从大连到烟台船票如何能买到优惠票
大连到烟台的船票,2019年从大连到烟台船票如何能买到优惠票
作者:佚名    文章来源:本站原创    点击数:    更新时间:2019/9/26

大连到烟台的船票,
2019年从大连到烟台船票如何能买到优惠票

十六年专业船票运营!

烟台到大连的优惠船票,找万维票务!

大连到烟台的船票

   这里声明一下,看我写的东西,第一是消遣,别太认真,与其说这是一篇大连到烟台船票的购票攻略,不如说是我十几年来的乘船心得。第二,如果你真的要乘船买船票,那么也许真能帮到你,这篇文章绝对能让你的购票和旅途非常愉快。
  我爸爸的、爸爸的、爸爸,或者说是我爸爸的爷爷,再或者说是我爷爷的爸爸.........就是传说中的“闯关东”人,上个世纪初就来到大连,我们这些后人也不小心从山东人变成了东北人。但打小就知道的是,大连是家,烟台是根!
  大学毕业后因工作出差的原因,每年都会坐船从大连到烟台走几次。尽管大连到烟台之间已经有了更为快捷的飞机,但我还是喜欢乘坐轮船。喜欢听乘务人员那一口纯正的山东腔,喜欢到甲板看大船离港,每一次的离港,仿佛就是一次成长,听着轮船汽笛的长鸣,看着船后翻滚的浪花,看着高楼大厦渐渐变小,城市一点点的消失在海平面上,小的时候是一种新奇与欢喜,大了以后则是一种淡然甚至还会有一点点的惆怅.....
  最早以前,我们家住在距离大连港不远的胜利桥,当时也只知道有大连港客运站,还清晰的记得船首上“棒棰岛”三个大字,这艘船带给了我足够的震撼。站在船下,需要仰望才能把这艘船看个大概,船上有餐厅,有小电影院,房间有卫生间,有电视,有小冰箱,反正有了足够在小朋友面前吹牛的本钱。还有一件记得比较清楚,就是每年春节回老家,大连到烟台的船票非常不好买,爸爸每次都要找朋友帮忙。到后来才知道还有一个可以乘船到烟台的港口——大连湾新港客运站,那时起也知道了,大连湾的船更大,更豪华。(听说旅顺也有大连到烟台的客轮,但从来没乘坐过)
  两千零几年也是中国互联网刚刚发展的阶段,我尝试着通过网上能否买到船票,果然,还真在网上找到一家叫“万维票务”的公司(后来成立了旅行社叫大连万维国旅),那时大多数人感觉网络还是不靠谱的,也不敢随随便便就把票款打到对方账号(当时支付宝还刚刚普及,微信则还没开始使用),所以只是通过电话进行了预定。
  “万维票务”办公地点距离大连港码头不远,也非常好找,当亲眼见到“万维票务”的几位和蔼而又漂亮的小姐姐后,彻底打消了疑虑,痛快的交了船票款,顺利拿到了船票,第一次的网上购票可以说是非常愉快的,因此,也与万维开启了十几年的购票之缘,总结就是,无论做什么一定要找到靠谱的。

  开始划重点!!!

大连到烟台的船票

购买大连到烟台船票的几个问题

1:大连到烟台船票有没有优惠票?
  答案:有
  详解:现在销售大连船票的商家比较多,无论是大连港还是大连湾新港,在官方的售票窗口几乎是没有优惠船票的。我在万维票务购票多年,无论是平日还是节假日,都能买到优惠价格的船票。
2:大连到烟台的船票价格最多优惠多少?
  答案:从五折到九五折
  详解:以前港口没采用实名制时,经常能在万维票务买到五折票,现在则主要是看客运淡旺季,淡季的时候能买到价格比较低的优惠票,三等A船票,五折就能买到。但例如春运期间,船票非常紧张,买到票就不容易,因为是老主顾,万维总是想方设法的优惠一些(不是每个人都可以享受到这种优惠的)。
3:怎么购买大连到烟台的优惠船票?
  答案:非常简单
  详解:只需要拨打万维国旅的电话或者添加微信号码成为好友之后,确定好日期,时间,票数,名字,身份证号码和舱位等级,提前付款即可。
    大连船票订票电话:0411-39835656 39622988 39622688 
  大连船票订票微信:a39835656 或  a39622988

重要提示:万维不仅能预定大连到烟台的船票,同时也能预定烟台到大连船票!

烟台到大连优惠船票

烟台到大连船票优惠票找万维票务,同样能享受到打折船票!

大连到烟台的船票

4:预定船票后怎么取票
  答案:很简单
  详解:当天提前到港口即可,万维的工作人员会亲自把票送到您手中,或者是在万维市内的办公地点取都可以。
   说到最后才想起来,万维有自己的订票网站,就是烟大船票网(www.0535-0411.com),域名非常有意思,分别是烟台和大连的区号,很好记。
  在万维票务不仅能买到大连到烟台的船票,还可以购买大连到威海的船票,以及大连到东营,大连到龙口,大连到仁川的船票,据了解,万维现在不仅船票业务做的非常好,旅游市场也开展的非常好,我们家不仅定船票找万维,旅游也同样走在万维家,还是那句话,找万维靠谱!

大连到烟台的船票

  听说大连到烟台又要下水一条更大更豪华的客轮——“中华复兴号”,满血期待!!

2019年国庆节将近,又要找万维买船票了!

大连到烟台的船票,2019年从大连到烟台船票如何能买到优惠票

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 !)